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暨“新财经战略”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08日 15:42  点击:[]

3月5日,学院在217报告厅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暨“新财经战略”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力明主持。

朱力明首先传达了学校期初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朱力明指出,优秀的人才师资队伍是提升大学发展质量和建设水平的决定性因素。学院要积极推进落实“新财经战略”,通过引育结合、培养激励、搭建平台等形式,建强学院“三支队伍”,激发他们的活力和动力,提振精气神儿,争做好学者、好教师、好员工。他强调,“新财经”战略在全校已经全面展开和推动,学院行动方案也已经定稿,下一步就是绘就“结构图”“路线图”和“施工图”,按照学校布局,全面推进和落实“四张图”。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新财经”战略实施的走向和共识,结合学院行动方案,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校50周年华诞献礼。

朱力明还作为领读人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郭国庆教授为我院做营销思想史讲座 下一条:朱力明带队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