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朱力明带队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走访调研

2024年03月08日 15:27  点击:[]

37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朱力明带队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走访调研,受到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顾烈,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叶海敏,省分行营业部办公室主任杨敏,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徐夏初等的热情接待。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黄卫华、学办主任胡星平等参加走访调研。

 

朱力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此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社会服务与访企拓岗。

顾烈对朱力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和主营业务等有关情况,重点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人才队伍培养建设、员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情况做了深入介绍与分享,并对我院去年下半年承接的省分行营业部培训业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院企合作、人才招聘、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培训合作,拓展双方合作范围等达成初步意向。本次走访调研对于进一步拓宽学院社会服务、院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提供了更多社会资源,有利于学院在新财经战略背景下不断提升竞争力、服务力和引领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暨“新财经战略”动员大会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举办第三届CMAU市策大赛东部赛区承办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