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领导带队赴吉安商会走访调研

2023年05月29日 09:11  点击:[]


523日,院党委副书记吴玻、副院长戴维奇、人力资源系主任旷开源、辅导员何俊杰一行赴宁波吉安商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受到宁波吉安商会会长邓锋和执行会长谢荣国的热情接待。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邓锋和谢荣国对吴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希望能与学校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良好关系,在商会企业的人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之间搭建起稳定的合作平台。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吴玻介绍了学院情况及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为学院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对商会企业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旷开源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情况和23届人力资源系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就专业发展、学生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发展。双方就其他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企业管理系)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系部共建创享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23届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