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召开2023年纪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2023年03月30日 19:04  点击:[]

 3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召开2023年纪委第二次(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玻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玻书记传达了校纪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有关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学校动员部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精神;明确了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2022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述职会议精神、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及相关会议要求。

 此外,全体参会人员以《酒局之困— 一杯小酒“撂”倒二十余名干部》为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强化廉政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未来,我们要继续深化“清廉工商”建设,忠诚履职,奋勇前进。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数智”研究中心学术报告暨工作会议 下一条:首届在杭高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管理类)总决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