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携手合作 共克时难

2020年04月29日 11:04  点击:[]

4月28日下午,杭州泽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院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林骁邦,办公室主任邱夏、学办主任胡星平,泽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场总监王跃顺等出席了捐赠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五一节后学校将进入春季开学阶段,我院大部分学生即将返校,为帮助我院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泽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筹集资源,向我院捐赠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棉片、医用手套、消毒液等物资。

王建明院长代表学院接收泽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向泽稷教育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及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力争给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环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学院走访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下一条:“邮”商合创 共谋新发展——学院与杭州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