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走访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2020年06月22日 10:41  点击:[]

 

6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林骁邦、EDP中心主任黄纯、学办主任胡星平等,走访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莫干山路639号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沈建、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产教融合研究中心副主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金振相,热情地接待了黄卫华书记一行。

双方就高校“职业经理人”人才培养,设立浙江省乃至全国“职业经理人”大赛,通过以赛促建,为浙江省乃至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建设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职业经理人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彼此还就如何有效对标浙江省经济转型升级所缺人才需求,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设置供应链管理应用型专业等深入交流了看法。

最后,黄卫华代表学院邀请他们到学院来考察、指导工作,并就双方合作事项举行进一步洽谈。

近年来,学院通过不断整合校内外资源,凝练专业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与专业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学院正努力朝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创业型商学院目标奋进。

 

 

 

上一条: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条:携手合作 共克时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