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董进才副校长带队赴华为慧通走访调研

2022年06月02日 15:35  点击:[]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带队走访了华为(杭州)全球培训中心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研究所,看望了我校入职华为工作的2022届毕业生胡佳慧和杨晓华。

董进才一行受到华为终端BG浙江终端业务部部长蓝荣、浙江终端业务部HRD尹森、HRBP蓝骏峰、潜碧敏等人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董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董校长对华为的文化氛围和培训模式表示赞许,并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利用短学期和学生实习实践,创建一个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校与企业密切合作的教育模式,把学校人才培养瞄准人才需求市场,以解决毕业生的出路、满足社会需求的变化。

华为终端BG浙江终端业务部部长蓝荣和浙江终端业务部HRD尹森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和四大业务,并希望能与学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做好人才储备,为学校助力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等人陪同走访。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钟晓敏校长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董进才副校长带领学院领导等人赴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