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市场营销系举办第三届CMAU市策大赛东部赛区承办推进会

2024年03月06日 16:23  点击:[]

2024年3月5日,市场营销系以“第三届CMAU市策大赛东部赛区承办推进会”为主题举行系部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李晓锦老师和高键老师做大赛的相关情况报告,市场营销系全体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系主任陈颖老师向各位老师隆重介绍了本学期来我系访学的新疆理工学院教师。然后就本届CMAU市策大赛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解读,重点突出要组织好我校承办的2024年东部赛区。同时,陈老师还就大赛的申办、师生培训、动员宣传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会上,陈老师多次鼓励各位老师要动员学生全力申报,争取在申报数量和质量上有一个质的提升,为学生的在校学习增添更多的光彩,为教师和学生的和睦关系打下良好的基础。

紧接着,高键老师就自己的市策大赛评审经历做了介绍发言,他主要分享了评审规则、流程、要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高键老师指出,市策大赛是一个十分锻炼学生能力的活动,参与的老师和学生都将有大的收获,对于学生的学习发展和未来的就业都将有很大的好处,是市场营销理论结合实践的生动体现,希望各位老师要重视起来,积极鼓励学生申报和参与。

然后,李晓锦老师就指导过的优秀获奖作品做了分享。李老师从学生的团队组织,作品选题构思、作品撰写思路、作品内容打磨、作品后期修改和提升做了详细的介绍。李老师进一步指出,学生的潜力是无穷的,只要老师愿意付出,学生有时间投入,一定能够出来越来越多的好作品,也一定能够出现真正符合企业方要求的优秀营销方案和思想。

最后,陈颖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承办本次市策大赛的重要性和我们营销系学生参加市策大赛的优势,同时,市策大赛东部决赛的承办不仅是宣传我院市场营销系品牌和能力的机会,也是展示我院学生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舞台。我们一定会努力承办好本次比赛,以回报学会,学校及学院对我们的期望。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郭国庆教授为我院做营销思想史讲座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