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仗剑天涯 康桥逐梦--数智管理创新班剑桥访学交流会暨奖学金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2023年12月18日 13:12  点击:[]

为帮助学生拓宽国际视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2023年12月14日,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及文化学院举行了剑桥访学心得交流与奖学金授予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创新班项目执行人沈渊教授、数智管理创新班辅导员周依凡和20余位数智管理创新班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1

首先,李嘉琪、吴心妍与刘曼琦三位参加2023年暑期剑桥大学交流的同学分享了自己访学心得。

李嘉琪同学表示,此次访学收获满满,在文华学院和管理学院的组织与支持下,在剑桥大学学习了三十余门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课程,包括机器学习、人机交互等等,受益良多。学习课余也在英国剑桥和伦敦展开了丰富的参观与学习,宽阔了视野,终身难忘的经历。

2

吴心妍同学分享了剑桥大学人机交互实验室导师及11位教授讲授的多领域综合交叉的高水平课程,感叹此次研学活动极大地拓展了知识面和视野,让她对专业领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除此之外在课余时间里,还体验了许多不同的活动,如剑河泛舟、观看莎士比亚戏剧、体验英式下午茶等等。

4

刘曼琦表示本次剑桥大学的访学之旅,让她接触到了更加前沿的科技创新知识,更获得了一个全新的思维模式,拥有更客观、理智的想法和行为方式,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做到敢表达、能表达、会表达。

3

随后,沈渊教授表示,出国访学活动可以开阔自己的学术视野,获得更广泛的国际化研究经验,从而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王建明院长表明,国内学术研究越来越重视国际化视野,通过访学活动能够接触到国际一流的学术资源,与国外学者进行交流,学习国外先进知识理念。

5

最后,王建明院长向三位出国访学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及每人1万元出国交流资助奖学金,表达了管理学院对学子国际交流的支持。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国内外交流平台,期望扩大学生访学覆盖率,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企业内部学习,激励同学们拓展视野,帮助学生建立清晰明确的计划与目标。

6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携数智筑万物互联 展蓝图向未来新城--23国锐数智管理创新班赴海康威视移动课堂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