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管理 >> 正文

奋楫扬帆启新程 踵事增华向未来——我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2023年09月18日 16:14  点击:[]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院410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王建明、黄卫华、吴玻、张雷、戴维奇,硕士生导师代表王建国,研究生秘书、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主持。

典礼上,王建明院长向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寄语2023级硕士研究生要不忘初心与使命,在研究学习领域,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拓创新。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研究为出发点,秉持研究生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以直面问题为突破口,研究选题应立足国家方针政策,关注扎根浙江、服务全国、嵌入全球的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重大问题;三是要以掌握研究方法为落脚点,方法应当规范严谨,尝试运用新颖的方法开展研究。

黄卫华书记对2023级硕士研究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有政治担当和家国情怀,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二是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三是善于博采众长,学会积淀;四是要身心健康,快乐生活。研究生不仅要具有非常好的IQ,还要有更好的EQ,更要具备一定的AQ。

最后,学院领导向2023级硕士研究生赠送了新生礼物,并进行合影。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开学典礼自此落下帷幕,相信2023级研究生新生们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定能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开创浙财工商新篇章!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明确历史使命 追求卓越学术——学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习导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