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2学期学生及教师用书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03日 11:02  点击:[]

各位老师: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及教师用书教材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准确无误的做好教材征订工作,务必请各位任课老师认真、及时按要求填报教材征订表,以免延误所需教材的征订。

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本次《学生教材征订表》和《教师用书征订表》根据教务处的教学任务编制,可能与实际开课的课程略有出入。如不需要征订教材的情况,请在教材名称栏里写明“不开课”、“停开”或“不征订”等字样。

2、在教材的选用上请按学校有关规定尽量选用优秀教材、近几年出版的新教材和教育部推荐的教材。并在“教材类型”这一栏上请按实际要求填写“十二五规划,省重点,教育部重点”等教材类型。

3、请各位务必统一按照教务处提供的教材征订表格式,完成教材征订汇总工作。在汇总成表时,请尽量不要使用“合并单元格、筛选、隐藏”等制表工具,以避免因表格问题而产生的漏订等情况,从而使教材征订过程更为顺畅。

4、请各位老师在2018年1月12日之前完成《教师用书征订表》的填报工作;《学生教材征订表》是以往的征订情况,若有改变也请在截止日期之前将需要征订的教材表格一并将电子表格发至蒋杨邮箱:391869314@qq.com或者QQ窗口。

 

工商管理学院

2018年1月3日

上一条:2018年考研调剂 浙财工商与你有个约定 下一条:工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开题答辩结果公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