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8年考研调剂 浙财工商与你有个约定

2018年02月07日 09:49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学术型研究生接收少量调剂!!(具体名额待定)

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应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考生地区复试基本分数线;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3.统考科目基本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相近;

4.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他条件。

学科历史

浙江财经大学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法、理、工、艺、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校,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2003年获得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企业管理被批准为浙江省重点学科。2009年工商管理专业成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2010年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2014年工商管理专业批准为浙江省新兴特色建设专业,2015年工商管理学科批准为省级一流学科,现有企业管理和技术经济及管理2个学术型硕士学位点。

http://www.thea.cn/news/upload/image/20140725/20140725141739093909.jpg

学科优势

在2017年公布的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在参评的240所大学中,以B级进入前20%-30%。2017年,在武书连全国大学管理学科排名中被评为B+级,在设有管理学科的709所大学中,位列前15%。

研究方向

经多年积淀,目前企业管理学科已形成战略与创新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四个稳定的研究方向。近五年企业管理学科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共13项,教育部项目、省自然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等省部级项目30余项。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心理学报》、《中国工业经济》、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Planning and Management(SSCI)等权威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上百篇。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7823496164&di=3a77e4cdb196e921787367650ac0a44f&imgtype=0&src=http%3A%2F%2Fi8.qhimg.com%2Ft010949b2d7c57b59b7.jpg

奖学金

我校设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万/生,每年评审一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0.8-1.2万/生,每年评审一次),专项奖学金:“浙农-阳光”奖学金”(0.5万/生,每年评审一次)、“卓越之星奖学金” (0.8万/生,每年评审一次)、“正泰品学奖”奖学金(0.5万/生,每年评审一次)、“泰隆之星奖学金” (0.8万/生,每年评审一次)等。 “985”、“211”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考生,入学后第一年至少享受二等奖学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邮箱:qjfeng@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请各位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提前将个人简历及考试分数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全国调剂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上一条:关于2017-2018第二学期课程考核方式审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2学期学生及教师用书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