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日本关西大学李振副教授来管理学院进行学术报告

2024年03月01日 14:54  点击:[]

2月29日,应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和数字营销研究中心邀请,日本关西大学商学院李振副教授来管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他做了题为《眼动追踪在市场营销研究及教学中的应用——搜索与选择过程中的视线变化)》(Eye-tracking in Marketing Study——Eye Movement During Search and Choice)的学术报告,活动由王建国副教授主持。

在学术分享中,李振博士介绍了利用眼动技术在营销领域进行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发展历程和最新前言进展,并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展示了眼动技术如何在消费者情感、认知等领域与具体的营销问题相结合,以获得更为科学的研究结论。

市场营销系相关教师和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二十余人出席本次学术报告,新疆理工学院访问教师参与交流,并在会后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

李振副教授简历:

李振,日本关西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社会网络战略研究所研究员,眼动实验中心负责人。曾获得神户大学凌霜奖(2014),东洋大学优秀教育活动奖(2017),日本学术振兴会卓越研究者等多项表彰。研究兴趣为营销科学,数字营销,神经营销科学,零售战略,消费者行为分析和贝叶斯统计。主持和参与多项日本学术振兴会科学研究课题,JASP-NFSC联合研究课题和其他科研项目。他的研究发表在国际知名商业期刊上,如Marketing Science,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ertising, Journal of Retailing, Journal of Advertising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sumer Studies, Journal of Retailing and Consumer Services, Journal of Consumer Behaivour等。他多次在Global Conference Marketing, INFORMS Society for Marketing Science,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sian Marketing Associations和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等国际会议上获得最佳论文奖。他曾担任Resources, Conservation & Recycling和Journal of Consumer Behaviour的客座编辑,目前是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Retailing and Consumer Services和The Review of Socionetwork Strategies等多个国际杂志的审稿人。


市场营销系

2024年3月1日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戴维奇带队调研海宁时尚产业集群 下一条: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和治理学术年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