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教学与实践分会第二十二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2023年09月14日 15:52  点击:[]

为加快推进高质量专业与课程建设,近日由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福建省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共同承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教学与实践分会第二十二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福州成功举办。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旷开源、教师郭琨参加了此次教学年会。

来自全国24个省份的100余所高校170余名专家和师生参会,围绕“变革与创新:数智化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参会的代表包括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领导和来自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我院教师代表与参会嘉宾和各个院校的参会代表就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和研究的数字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人资系教师逐渐厘清了人力资源管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与方法。未来将持续优化专业课程设计,提升教学质量,建设好人力资源管理一流本科专业。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4年国家科研项目申报动员暨2023年度申报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新加坡管理大学陈亮副教授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