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22年11月23日 10:35  点击:[]

全体研究生:

为增强研究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同学友谊,学院决定举行2022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

2021、2022级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地点

灯光球场后的羽毛球场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9日上午8:30-11:30

五、报名方式

1.以单人形式报名,所有的竞争对手和上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2.比赛采取邮箱报名方式,邮件标题示例:男子单打-姓名,邮件内容包括学号、姓名、性别、联系方式,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7日上午12:00。

(联系方式:18221017531@163.com)

3.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目。

六、比赛规则

1.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参赛双方首先要在裁判员的主持下,进行剪刀石头布决出胜方。获胜方具有发球权或挑选场地的优先权。获胜方选剩的那项权利归另一方所有。

2.比赛分几轮次进行晋级赛。每个项目抽签分组进行两两对决,决出胜者再两两对决,直到决出最后的三位胜者(一等奖一位,二等奖两位),再从三位胜者中决出一等奖

3.淘汰赛:抽签决定对阵人员,采取11分每球得分制,如赛至10平,则率先领先2分者获胜,否则直至双方比分打成19:19时,则先积分到第20分的一方获胜,三局两胜。

4.在一局比赛开始时(比分0:0)或发球方得分为偶数时,发球方在右半场进行发球;当发球方得分为奇数时,在左半场进行发球。首局获胜一方在接下来的一局比赛中率先发球。

5.比赛细则:1)比赛中如有发球方在发球时发出边线、底线或没有过网或过发球线则算该运动员失误,对方运动员得分;2)发球方在发球时没有触及球拍有第2次发球的机会,如第2次发球仍未触及球拍则算该运动员失误对方得分;3)发球时脚不得踩发球区的任何界线;4)发球时,任何一方都不允许有非法延误发球的行为;5)发球员必须站在本主发球区向位于自己相对应的斜对角一端的发球区发球。球体须经球网的上方飞过,落入对方场地的发球区域内才有效。单打有效发球区域的范围是(以右区为例):前发球线、中线单打后发球线和单打边线之间。

6.比赛规则参考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赛会对部分规则做适当修改,最终解释权归工商学院文体部所有。

七、比赛奖励

每个单打项目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讲座信息--人本管理学术沙龙(研究生发表高级别期刊论文专场十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