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学硕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3年09月27日 16:26  点击:[]

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致真唯实的学术科研环境,提升研究生严谨求学、诚信为本的科研素养,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将举办第二届“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征文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二、征文时间

2023年9月30日至10月30日24:00。

三、征文要求

1. 以“思维导图”形式呈现《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百问》的内容。

2. 参赛作品须为作者原创,可手绘或运用相关软件绘制。

四、参与方式

参赛作品纸质版请于10月30日18:30-20:00上交至学院楼410。每位参赛者仅限提交一幅作品,注明作者姓名、学号、手机号等信息。

作品电子版在纸质版提交时一并提交。

五、奖励办法

1. 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设置个人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并予以奖励。

2. 优秀参赛作品推广

学院将选取优秀参赛作品于“浙财商学”“浙财MBA”公众号及学院楼宣传栏进行展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新悦15924139779

王冰倩19106743699

欢迎我院研究生踊跃参加!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3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分组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