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学硕通知 >> 正文

​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通报

2022年10月26日 09:39  点击:[]

2020级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20级研究生于2022年10月25日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依据各答辩组给出的结论,姜悦、李奕男、栾成、鲁姝桦、庞玄、王海鹏、张妙、程鹏举、顾晔、胡大伟、刘敏、宋晨青、邵梅、王明珠、俞洁璐、胡程莉、董悦、廖柳、汪蔚文、吴红娅、徐林仪、张舒月、张瑞、王紫琴、李阿勇、涂琳、杨澜、张娜、陈政宇、和雪滢30名研究生通过了答辩组的预答辩。但上述同学需在导师的指导下,逐一回应答辩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吸收答辩组意见的基础上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经导师审核的《论文修改说明书》。否则,不予送盲审考虑到学位论文将送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全国范围内的专家评审,特别提醒部分选题较为陈旧、理论创新有限的论文,要加大修改力度,确保盲审通过。

杨心成(因疫情防控未参加第一次答辩)、厉菁菁、李诗祎、姚竹、刘婉丽、邢珂浩需参加第二次预答辩。请上述同学抓紧时间,对学位论文进行较大程度的修改完善,特别要注重主题明确、逻辑清晰、理论创新、论证深入、方法得当、形式规范。修改后填写《论文修改说明书》,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同意后,将《论文修改说明书》提交给学院。学院将于11月25日前组织第二次预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若导师和研究生对评议过程和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加以回应,并向学院提出复议要求。请于10月26日下午5点前将意见反馈至研究生秘书,联系电话86732653,邮箱gsxy@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2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轮预答辩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