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学硕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09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2011年10月13日 15:00  点击:[]

09级研究生及指导教师:

学位论文预答辩是切实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各位同学及指导教师应对预答辩工作给予充分的重视。为做好预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位论文初稿经导师审阅后,由研究生本人填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导师签字,于10月18号前交6份学位论文稿和二份申请表到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导师认为未达到学位论文预答辩要求(未签字认可)的学位论文,不得参加预答辩。

2.硕士生按学位论文答辩的正规程序进行报告及回答问题(应制作简要的PPT等)。报告的时间一般为20分钟。

3.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对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严格、认真的审查,着重检查选题与文献综述、论文水平、写作规范等,并详细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预答辩委员会应将评议意见填入《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

4.预答辩委员会采取评议方法做出通过预答辩、未通过预答辩或经修改后通过预答辩的决议。对有争议者,可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做出决定。

5.硕士生应根据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修改后的论文经导师同意后,制作“审查论文”1本,于10月28号前统一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二、预答辩具体安排

第一组:5-410   10月18日下午1:30

组长:胡孝德

成员:陈惠雄、吴丽民、刘中文

记录:李艳芬

学生:、高阳(胡孝德)、蔡海珍 孙红云 张小娟(陈惠雄)、陈双(吴丽民)、朱梦花(刘中文)

第二组:5-213   10月18日下午1:30

组长:陈世斌

成员:董亚珍、黄卫华、祁黄雄

记录:周乐毅

学生:、陈立章(祁黄雄)、王茜 庄红梅 黄仁杰(鲍海君)、邓静(薛继斌)

 

第三组:5-214   10月18日下午1:30

组长:董进才

成员:尤利群、唐春晖、袁山林

记录:刘翠萍

学生:黄玮 高勇军(董进才)、张一南(尤利群)、陈琳琳(唐春晖)、孙琪瑛(袁山林)

第四组:5-110   10月18日下午1:30

组长: 沈渊

成员:刘辉、彭金荣、王金安

记录:李宁

学生:董学义 熊春军(沈渊)、庞远超 张敬 吕秋慧(刘辉)、周晓锋(王金安)、

第五组:5-311  10月18日下午1:30

组长:靳明

成员:陈水芬、赵广华、许胜江

记录:曾龙风

学生:叶瑾 储浩(靳明)、朱俊(陈水芬)、孙文素 张捷(许胜江)

第六组:5-411  10月18日下午1:30

组长:杨雪锋

成员:魏遐  张荣  王建明

记录:徐贞峰

学生:王志玲 肖剑斐 马丽丽(徐保根)、刘飞(吴迪冲)、梁邦利(杨雪锋)

                                        工商管理学院

                                     2010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0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