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学硕通知 >> 正文

关于10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2年03月12日 15:50  点击:[]

10级研究生和相关导师:

1.第一次开题未通过者于314日中午12点前上交3份开题报告

2.学位点定于315日在学院楼410举行第二次开题报告会,第一次开题未通过者按照具体安排,依次作开题报告,每生报告时间为20分钟左右。

3. 开题报告会安排如下:

总负责人:陈惠雄

 

  间:2012年3月15日下午1:30

  点:下沙校区5--410

评议组:鲍海君(组长)、陈世斌、吴丽民

  录: 赵圣洁

  : 王琴  赵圣洁  黄健 陈海军 茅娜沨 曾蓉 

3.开题评议组成员依据《浙江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分表》进行评议。如现场评议组不能做出最终结论的,交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

4.请相关导师准时参加!

5.第二次开题如还未能通过,则停止其论文工作,终止学籍。请认真做好开题报告。

6.欢迎11级研究生前来旁听!

                                                   工商管理学院

                                                     2012-3-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0级企业管理硕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