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研究生 >> News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级国际研究生新生学习导引活动

2023年09月22日 09:27  点击:[]

为了更好的帮助2023级国际研究生适应研究生阶段的专业学习,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21日上午在学院411会议室举行2023级国际研究生新生学习导引活动。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教师代表赵雨菡博士和研究生秘书徐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留学生教育项目主任董蕊副教授主持。

首先,戴维奇副院长从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科科研、培养项目、研究机构、研究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希望留学生们能够深入了解工商管理学院,早日加入到学院的科研团队中来。

接着,戴维奇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国际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引导留学生们 “做中学”(To Get your Hands Dirty),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融合,扎实推进研究生阶段各项培养任务的落实。

随后,董蕊副教授介绍了国际研究生教育项目的情况,包括学生的培养计划、培养要求、以及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并发放了用以指导留学生日后学习的《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研究生教育手册(2023年版)》。

最后,教师代表赵雨涵博士分享了她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验,重点介绍了时间管理、论文阅读和写作的方法以及论文如何选题等内容。

会议结束后,戴维奇副院长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国际研究生新生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9月22日

下一条:我院举行首次国内、国际研究生同场期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