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成绩分析暨学风建设大会

2018年04月11日 18:00  点击:[]

 加强学风建设,凝聚学生学习发展精神动力,410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中心第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成绩分析暨学风建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谢敏、副院长倪文斌、学办全体老师及非毕业班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院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张梓帆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学年的成绩分析情况。她从平均绩点、不及格率、低分科目、晨读时数等维度,按年级、班级分别进行了纵向和横向对比,并分析原因,查找短板,为下一步更好的提升学习成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说明: IMG_256

(纪检部副部长张梓帆作成绩分析)

会议对26名学风先进个人和8个优秀学风寝室进行了表彰,院党委副书记谢敏老师、副院长倪文斌老师获奖者颁奖

    说明: C:\Users\12275\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7598585\FileRecv\MobileFile\7201E1E1B5AB8DEC12E77CC40D6456F3.png

(2017-2018学年学风先进个人)

    说明: C:\Users\12275\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7598585\Image\C2C\3AE5E604DC310D189C3153EE207BE6E3.png

2017-2018学年学风先进个人)

   

2017-2018学年优秀学风寝室)

15人力1班的李春梦同学16工商2班的王丽琴同学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经验分享。

   

(学风先进个人代表李春梦分享)

   

(优秀学风寝室代表王丽琴分享)

近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风建设成效显著提升,2017年学院共有67名同学考取国内外名校研究生,升学率位居全校第二。2018年截至目前已有20同学考取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名校,43名同学成功申请到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大学、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名校offer此次会议,学院还专门安排了两名同学分享出国、留学经验。其中,14工商2班应晟同学以专业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考取浙江大学经济学研究生, 14中美1班刘枫同学成功申请到英国爱丁堡大学offer他们认为大学要尽快规划好目标,并持之以恒,同时也要讲究学习方法与策略。刘枫同学还提到了大学中获得的比赛荣誉、奖学金、海外志愿者项目与大公司实习对同学们软实力的提升有非常大的作用。

   

(浙江大学经济学研究生 应晟分享考研经验)

   

(爱丁堡大学研究生 刘枫分享出国留学经验)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老师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强调,举办成绩分析暨学风建设大会是我院推动学风建设的一个有力抓手,目的是查找问题、分析差距、树立榜样,传递经验、营造氛围、共同进步她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同学们的斗志,进一步找准目标、明确方向、做好积累厚积薄发。

   

本次成绩分析暨学风建设大会圆满结束,但是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工商管理学院将秉持生为本、全员育人”的教育理念,引导学生自主地追求个人目标,以寝风促学风、以学风促发展,最终实现职业经理人的培养目标,努力把学院打造成“职业经理人殿堂”

 

文案 | 郦欣煜

摄影 | 柴永康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成绩分析暨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 2016年商务谈判策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