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未来警告》荣获下沙高教园区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2018年05月30日 19:04  点击:[]

“获得本次‘点亮,心光大道’下沙高教园区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的有,来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未来警告》!”颁奖主持人的话音落下,观众席响起一阵欢呼声。未来警告》微电影《是由我院17工商2班的10名同学自编自导自演并制作而成的。

作品讲述了曾经的网瘾大学生小郁收到了未来自己的来信,警示他不要借所谓的“校园贷”,为证明自己的身份还警告他第二天不要骑车,否则会有出车祸的下场。小郁并没有将此事放心上,结果第二天竟真的发生了车祸骨折,小郁心生怀疑。一个月后他眼红于一件他无力购买的昂贵游戏装备,正想通过校园贷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当他犹豫之时想起了之前的未来警告,最终幡然醒悟,从深陷网瘾的泥淖中解脱出来,并成功地戒掉了网瘾,远离校园贷。

作品用大学生喜欢的艺术表达形式,来告诫大学生们不要沉迷网络游戏,不要身陷校园贷,不要让未来的自己为现在的错误买单。

 

 

 

 

上一条:我院加入“英特·心理健康高校公益联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成绩分析暨学风建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