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市场营销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之营销专业智慧教学方式漫谈顺利开展

2018年03月29日 09:16  点击:[]

2018年3月27日,市场营销系以《营销专业智慧教学方式漫谈》为主题展开教学研讨沙龙活动,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副教授担任沙龙活动主持人。

首先,项丽瑶博士介绍了美国托莱多大学访学的心得体会,主要包括四点启示:U型课堂桌椅摆放,拉近老师与学生的空间距离;课前准备非常充分,详细的教学大纲;课堂过程中,教学形式丰富多样以及加大学生课后学习强度。

随后,优秀青年学者陈铭博士以《情绪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为主题进行了试讲,包括:情绪的定义,情绪的分类,正面以及负面情绪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享乐性消费行为等内容。

随后,陈水芬教授进行了学习通智慧教学心得交流,陈教授结合网络营销课程中学习通APP的使用心得,和老师们开展了热烈讨论,交流了智慧教学经验。

最后,骆靓婧老师介绍了ALPHA智慧教室的教学手段,各位老师对智慧教学的丰富手段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体会

市场营销系

2018年3月28日

上一条:经典阅读综合导师特色工作室系列讲座之二-- 淡之颂:老子的领导艺术 下一条:2017-2018-2学期企管系“教学研讨会”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