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奖勤助贷 >> 助困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年06月01日 16:58  点击:[]

为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决定开展“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征文对象为接受国家助学政策资助的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一)题目、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体现受助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二)文档格式为Word版本,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三)征文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四)作品提交务必严格按照以上格式,围绕相关主题展开,格式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录用。

 

三、活动实施

请各位同学认真书写征文,并于610前将征文发送到邮箱:jqzd2017@126.com

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86735183

四、活动表彰与奖励

学院将组织评审,推荐2篇优秀作品参加全校评比,学校最终推荐4篇优秀作品参加全省优秀征文遴选,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获奖征文作品编印成册,供各地各校交流学习,同时获奖征文将在浙财大微学工上推送。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61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成立2018—2019学年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点滴关怀 温暖过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