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奖勤助贷 >> 助困活动 >> 正文

温润考研梦,情暖学子心|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资助对象关怀慰问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16:13  点击:[]

2021年研究生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助力考研学子,增强自信。12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为考研资助对象送来精心准备的“冬日温暖”。

寒冷伴随着焦虑,温暖则带来心安,大考临近,学院希望通过点滴的关怀为学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条件,让资助对象们以平稳的心态从容应战。学院为每一个考研资助对象送去了毛巾、纸巾、牙膏等生活用品,以及考研文具,并且微光工作站的学弟学妹们特意为考研资助对象亲笔写下了祝福卡片,在冬日里为奋战在考研前线的同学带去一份温暖。

在收到学院的“冬日温情”以及冬日祝福之后,考研资助对象们感恩着冬日里美好,也将学院的这份关怀化为力量和前行的动力,他们相信自己的前路并不孤单。无论何时,学院都会贯彻落实服务于学生的宗旨,努力成为每一个工商学子的坚实后盾。这份“冬日温情”会战胜严寒与焦躁,为学子们带来温暖而心安的力量。

上一条:冬季美好|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资助对象御冬慰问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成立2019—2020学年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