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Annual Reviews开放全部期刊以应对COVID-19疫情

2020年03月24日 09:46  点击:[]

为帮助众多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不得不远程工作和学习的学生、教职员和研究人员,Annual Reviews出版社从2020313日至430日向公众开放对其所有期刊的无限制访问,到期则将视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延长。

 

Annual Reviews 总裁兼总编Richard Gallagher博士表示,"文献综述作为一个知识宝库,特别适合远程教学。作为一家非营利机构,Annual Reviews出版社致力于促进科学发展和社会进步。我们希望这一举措能让科研人员在远离其工作单位的日子里也能轻松地查阅文献"

 

Gallagher博士同时还推荐了Annual Reviews出版的另一种完全开放的在线教学资源 Knowable Magazine,这是一本电子杂志,从新闻视角介绍"学术工作对于现实世界的意义"

 

Annual Reviews是一家非营利出版机构,致力于通过对知识的整合来促进科学和社会的进步。

 

链接地址:https://www.annualreviews.org/action/showPublications?from.china=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 IACMR双年会延迟一年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