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院遴选排序工作的说明

2022年01月27日 21:28  点击:[]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项申报,要求由学院首先进行遴选排序。依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本次遴选排序工作的流程说明如下。

一、本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人于20222211600前向学院提交活页电子版。工作人员根据项目申报要求和条件,对申报活页进行形式审查。不符合形式要求的项目申报材料须在修改完善后,方可参加学院遴选排序。

二、工作人员根据申报项目的学科方向,邀请省外985/211高校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进行评审。工作人员将明确项目申报人的学源结构,了解其导师情况,邀请专家时采用回避制度。

三、工作人员通过双盲匿名评审方式组织评审。评审专家在认真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设定的评价指标,进行量化打分。

四、工作人员依据各专家的打分,对各申报项目按从高到低顺序进行排序,并在学院网站公示结果,然后汇总专家打分表、排序结果以及申报材料,报送校科研管理部门。

五、工作人员将专家的原始打分材料和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存档,供各级部门查阅。

六、项目申报教师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向学院纪委提出。学院纪委安排专门人员调阅评审结果并反馈结果。


工商管理学院

2022127


上一条:【讲座预告】卫田教授:管理案例研究方法 下一条:关于申报院级研究中心(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