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家科研项目选题与构思工作坊”报名的通知

2021年11月14日 17:46  点击:[]

关于“2022年国家科研项目选题与构思工作坊”报名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22年国家科研项目选题与构思工作坊将于1119日(周五)下午到晚上时间举行,将以“申报人介绍课题构思+专家点评+与会人员讨论”的形式展开。请拟参加本次工作坊的老师在1116日(周二)1600412办公室孔小磊老师沟通报名,并提前准备好幻灯片或其他演示材料,以便届时介绍研究选题、立论依据以及基本研究思路等内容。


敬请周知。


另,1118日(周四)下午,学院邀请了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施俊琦作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14



上一条:2022年国家科研项目初稿写作工作坊(2022年国家科研项目申报系列活动之六) 下一条:2022年国家科研项目选题与构思工作坊(2022年国家科研项目申报系列活动之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