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中美合作项目 >> 师生活动 >> 正文

17中美1班钟旭刚同学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10日 10:19  点击:[]

10月28日周日晚,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17中美市营1班钟旭刚同学获得校内第一名的佳绩。并由学校推荐,于11月23日赴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参加浙江省决赛。

 

英语演讲决赛部分由3分钟的已备演讲、两分钟的即兴演讲和两分钟的评委互动问答组成。在已备演讲中,钟旭刚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家乡诸暨市大唐镇因改革开放而发生的一系列变化—袜业由父辈年轻时需要大量的人力,到自己小时候家家户户机械化生产,再到现在的互联网袜业经济。在即兴演讲中,钟旭刚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最近流行杨超越表情包的看法。得到评委们的认可,并最终斩获浙江省三等奖。

 

市场营销(中外合作)注重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和写作能力提升。在普通《大学英语》的基础上,增加了2学期128课时《英语实践》课程,由国外的口语老师和写作老师分别授课。通过英语课程、双语课程、外教课程等,市营(中外合作)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适应国际市场需求的营销和销售人才。

最后,希望我校学子继续奋进,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争取佳绩,磨练战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中美专业安全教育及诚信应考主题讲座顺利展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16级市营(中美)赴UT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