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企走访|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2022年07月26日 15:02  点击:[]

7月25日,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带队走访了校友企业蓝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通源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卫华一行先来到杭州通源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受到杭州通源董事长、总经理、97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方顺跃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方顺跃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经营情况等,并提出了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校友会未来的发展计划。

杭州通源成立于2007年4月,是一家具有环保工程、土石方工程、边坡治理工程施工,边坡治理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及转让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已先后承建苏州大阳山大型崩塌区治理、苏州乐园矿山环境治理、兰溪越龙山景区边坡治理等数百个项目设计施工工作。方顺跃表示一定会做好校友会工作,把优秀的校友聚集在一起、把优秀的资源整合在一起,实现效益的最大化,并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回馈社会、反哺学校。

▲ 座谈会现场

黄卫华对方顺跃校友的创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也表示非常支持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校友会的发展工作。黄卫华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企业做大、做强就是学校的金字招牌。建立校友会的目的就是把分散在各个地方的优秀校友聚集在一起,做到资源共享,再结合学校、社会、政府等资源,把校友资源变成校友经济,校友会一定是一个共建、共创 、共享、共赢的事业。黄卫华也对工商学院(MBA)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多招募优秀校友,校友会的活动要有序得展开,提高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力和创造力。

▲ 现场合影

黄卫华一行又考察了蓝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到蓝城集团副总裁、蓝城蓝本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2004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袁鸢的热情接待。袁鸢向现场人员详细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重点项目介绍等,并提出了对学院校友会发展的期许以及与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探讨。

蓝城集团由宋卫平先生创立,其前身是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更名而来。蓝城主营业务立足于理想小镇开发及代建管理服务输出,以多年地产开发全产业链资源为基础,以农业、颐养、健康、教育为核心配套产业,为业主家人提供以房产品为依托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袁鸢表示,作为工商管理学院(MBA)杭州校友会常务会长,会利用好平台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把优秀的校友聚拢在一起,助力学校校友工作和母校的发展。袁鸢对校友会的工作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对策。

▲ 座谈会现场

黄卫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发展情况,他要把社会服务、校友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提出来。只有通过产教融合、利用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企业、地方政府,学校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就能体现出来。黄卫华对袁鸢介绍的特色小镇项目表示赞许,乡村振兴特色小镇是中国城市化的新形态,以小镇、农村、农业加产业、文旅等融合在一起的模式来改变农村面貌,也是实现共同富裕的新路径。黄卫华表示希望学院与蓝城集团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通过产教融合,发挥出更大的效益。最后,黄卫华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校友会是最好的资源,希望校友会能把各个优秀的校友聚拢起来,一起相互助力、相互发展,聚沙成塔、聚水成涓。

▲ 现场合影

▲ 参观蓝城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展厅

活动的最后,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向袁鸢等优秀校友颁发了校友会的聘书。

▲ 聘书颁发现场

▲ 合影留念

陪同此次走访的有: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校友办主任杨文超、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杭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建江、副会长方顺跃、副会长王启定、副秘书长钟茹霜等。

上一条:浙江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来访交流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董进才副校长带队赴华为慧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