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走访武汉地区优秀校友

2021年01月15日 13:36  点击:[]

1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学办主任胡星平辅导员都林一行走访武汉地区杰出校友08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尼加提·艾买提校友

 

学院老师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胡星平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目标,也感谢他一直心系母校、积极支持学院发展,欢迎他常回母校走走。此外,胡星平代表学院向尼加提·艾买提颁发了“第一届最美工商人”奖杯。

尼加提·艾买提校友对母校的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向母校老师介绍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与工作情况,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也一直关心母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期待能回母校看看。

 

校友简介:尼加提·艾买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十四届共青团湖北省委委员、十三届湖北省青联常委等,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实施以来全国首位少数民族支教博士生,曾设计策划2013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活动,个人事迹被新华社、中国青年报、中国民族报、湖北日报等媒体报道,被称为阳光点燃学生梦想的志愿者。

 

上一条:“负责任的管理”高峰论坛在杭成功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93届校友黄宏瞻被授予“衢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