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订购ERP课程实验指导书的通知

2011年09月09日 14:37  点击:[]

各二级学院、相关学生: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共有来自5个学院1220名学生,选修了《ERP软件应用》、《ERP模拟演练》两门课程, 该两门均为实验课程,学生必须使用《实验指导手册》进行教学,《实验指导手册》为学校自编自印,学生需在9月9日-----9月14日之间,到学校教材采购中心提前订购,教材科将根据订购数量印刷,逾期将不再补印,因此希望选修《ERP软件应用》、《ERP模拟演练》课程的学生务必前去订购。

《ERP软件应用》课程采用的实验指导书为《ERP软件应用实验指导书》(第3版),《ERP模拟演练》课程采用的实验指导书为《ERP模拟演练实验指导书》。订购地点:图书馆一楼教材部(超市旁)。

ERP实验中心联系人:李毅老师

电话:0571-87557195

 

 

 

 

                                                             专业实验中心

2011年9月8日

 

  • 附件【沙盘名单.xls】已下载
  • 附件【软件名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 下一条: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缓补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