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院务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7年09月21日 11:49  点击:[]

各位教工:

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切实做好我院教师岗位设置、聘用和管理工作,根据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三级及以下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和《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办法(暂行)》(浙财大〔2017〕9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已草拟《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现就此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请自行下载附件)。欢迎广大教工献计献策,向学院岗位聘用领导小组提交反馈意见。

工商管理学院

2017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学术沙龙活动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