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援疆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7年06月23日 14:56  点击:[]

各位教工:

根据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援助建设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和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要求,现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援疆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147号),援疆专业技术人才选派要求及待遇详见附件文件。

为积极配合援疆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工作,经党政领导班子商议决定,对于选派援疆的教师,学院予以报销一次期间往返交通费用。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参与援疆工作的教工于本月30日前向学院党委报名。

联系人:黄卫华    

联系电话: 87557398

                                                     工商管理学院

                                                     2017年6月23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会议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欢乐的海洋 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