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员大会

2017年06月30日 15:38  点击:[]

2017年6月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楼217报告厅召开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谢敏、副院长倪文斌,各支部书记、支委,师生党员等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主持。

会议开始,黄卫华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黄卫华重点解读了省委书记车俊所作报告中提到的“一个主题”——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二个高水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四个强省”——突出改革强省,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突出创新强省,增创发展动能新优势;突出开放强省,增创国际竞争新优势;突出人才强省,增创战略资源新优势。“六个浙江建设”——努力建设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

教师党员代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维维老师从“创新实干”入手,与在座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她表示,要将创新实干带到教学工作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研究生党员代表王丽鸣同学就“如何在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了学习心得分享。她认为,要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导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为中国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本科生党员代表钟雪丽同学结合自身学业规划做了学习体会交流,她表示,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深入学习此次党代会精神,做同学的榜样,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黄卫华书记还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强调了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师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将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之中,展现工商管理学院党员的风采。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黄卫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入党誓词中,重温了当年入党时的意气奋发与坚定信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会议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