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谋划的通知

2020年03月25日 15:3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准掌握本部门(单位)师生健康状况和目前所在地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新阶段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准备的工作预案。

2. 进一步谋划事业发展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对本部门(单位)工作带来的影响,创新方式方法,优化调整有关工作安排,并深入思考谋划正式开学返校后推进事业发展和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形成工作方案。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4月3日(周五)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党校办备案,字数不限。联系人:张光先,手机号码(微信同号):15988820076,电子邮箱:dyb@zufe.edu.cn。

党校办    

2020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进人员定岗聘级工作的通知(2020年第1季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