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的通知

2019年12月24日 11:02  点击:[]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总结一年来我院党建工作的成效与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我院党建工作,根据《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办法(试行)》,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一、目标要求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二、考核对象

2019年1月至今任职的党支部书记

三、考核内容

1.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

2.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包括严肃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党内民主评议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执行落实情况;

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4.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5.本支部开展的党建特色工作或活动

6.支部建设中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工作思路与措施等。

四、具体步骤

1.结合学校2019年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考评要求,学院党委决定我院支部书记2019年述职考评,采用书面述职形式进行。

2.撰写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要全面梳理总结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广泛听取支委、普通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应以写实方式,言简意赅,突出重点和特色。报告中要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字数控制在3000。各党支部书记需将述职报告以word文档命名“党支部名称-党支部书记姓名-述职报告”,于12月26日前发至邮箱:54840810@qq.com

3.抓好整改落实。述评会议后,各党支部要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梳理分析自己查摆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12月24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8级班主任2018-2019学年工作考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