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会议

2019年11月09日 14:01  点击:[]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开展自我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将“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11月7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整改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联络员田聪,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院长董进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敏等出席了会议,副院长王建明列席会议。

 

黄卫华书记指出,近期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展了全方位的调研以及九次专题座谈会,梳理了学院在党建、学校发展、教师工作、教学科研、学生问题等五大方面存在的问题。

 

随后,董进才院长、谢敏书记和王建明副院长就学院在党建、学校发展、教师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五大问题提出相关调研整改要求,并要求限期完成相关整改任务。

 

最后,黄卫华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下一步将开展专项调研,针对性地进行纠正和整改,并在整改纠正中持续开展全员育人工作,大力鼓励课堂思政育人教学模式,以提升人才培养效果。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将对照“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对照“旗帜”与“标杆”的要求,全方位凝聚力量,多方面强化担当,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努力在各方面走在前列。

 

                                           文案:陈旭波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关于免费安装wind数据库终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