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明确目标 积极入党——我院第二十一期党校学习班顺利结束

2011年12月16日 08:35 新闻部:崔 旸/文 曾奇麒/摄 点击:[]

12月13日下午3点半,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学习班结业考试在学院楼115及21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考试由辅导员监考,党校学员都认真德参与了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评估我院新一期党校学员对于党章的熟悉、理解、掌握程度。通过此次考核并且合格的考生即可拿到结业证书。

 

自11月29日起,我院共开展了五期党课,主题分别为:明确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制度、道路、模式——中国共产党90年的艰辛探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程。在罗金艳、华金才、尤利群、华正学以及吴忠希老师的党课教学后,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及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从而更进一步提高他们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老师们也要求在场学子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本期党校学习班的开展提高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的马列主义理论水平,宣传普及了党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大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科学发展观思想的学习和理解,也为中国共产党组织提供了新鲜血液与前进动力。

上一条:关于做好江干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回顾艰辛岁月,展现魅力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