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选聘管理学院(MBA学院)系部负责人的通知

2024年03月29日 08:45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新财经”战略,保障学院二级教学管理工作有序推进,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选聘各系部主任各1名(电子商务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暂不变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1.企业管理系系主任;

2.市场营销系系主任;

3.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

4.供应链管理系系主任;

5.中美市营合作办学负责人。

二、选聘基本原则

1.党管干部;

2.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3.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4.注重实绩、群众公认;

5.依法依规办事。

三、选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善于科学管理、统筹协调,大局意识强,有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

3.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自觉维护集体领导和班子团结,注重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善于团结同志,群众基础好;

4.本院在编在岗教职工,拥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5.同等条件下,主持过国家级教学或科研项目(课程)者优先考虑。

四、选聘工作程序

本次选聘采用竞争上岗/组织选拔方式。经自荐报名、资格审查、组织研究决定、公示、发文聘任等程序。

五、应聘人员注意事项

1.请有应聘意向的人员根据任职条件和资格要求进行自荐报名,填写《管理学院选聘自荐报名表》(见附件),简述应聘理由及工作思路,于2024年4月1日(周一)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发给杨文超,联系电话15988853861(微信同号),电子稿发送至yangwenchao@zufe.edu.cn。


上一条:关于对各系系主任、中美市营合作办学负责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社会服务项目中心组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