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考核暨校级优秀班主任推荐的通知

2023年08月30日 16:32  点击:[]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浙财大党〔2020〕142号)和《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班主任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考核暨校级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班主任考核

(一)组织实施

班主任考核由学院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具体实施,根据学生评价、辅导员评价,和《班主任工作手册》记录情况,认真调研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评价情况,对本学院班主任上一学年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二)考核对象及内容

考核对象为2022-2023学年学院聘任的全体本科生班主任(承担班主任工作未满一学年的不参与本次考核)。考核内容为班主任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实际成效,包括所带班级学生的思政教育、学风班风建设、班级管理、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

(三)考评过程

1. 组织学生、辅导员对2022-2023学年班主任工作进行评价打分。

2. 各位班主任需在9月12日前上交2022-2023学年《班主任工作手册》至学院楼402办公室胡星平老师处。

3.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其中考核优秀的比例不超过班主任总数的20%学院2019-2022级本科生共有38名班主任,根据学校分配名额本次考核优秀名额为8个,并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4.学院将考核结果在规定时间内报党委学工部,由学校本科生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进行公示并备案。

二、校级优秀本科生班主任推荐

(一)评选要求

学院将在2022-2023学年班主任考核的基础上,推荐考核为优秀的班主任中获评该学年校级“优秀本科生班主任”荣誉称号,根据学校分配名额,学院本次校级“优秀本科生班主任”名额4个。

(二)材料报送要求

1.电子照片1张(个人生活照,尺寸不少于1024*768)。

2.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优秀班主任推荐表》,并填写主要事迹,包括:事迹采用第三人称叙述,事例生动具体,结构层次分明,语言朴实简练、富于感染力,要充分展示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育人成效,字数控制在800字左右,材料将作为事迹宣传的重要支撑。

(三)宣传报道

学院结合上一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情况,加强对优秀班主任事迹的宣传和报道,积极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二三三十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社会服务项目中心组申报通知 下一条:MBA学院行政助理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