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2020年12月15日 16:32  点击:[]

舞青春节拍,展浙财风采。12月11日,我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东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种赛制,共有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各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了本次比赛。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5103029

比赛中,上场选手们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大家打的酣畅淋漓,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尤其是决赛场,双方选手刚开始稳扎稳打,比分胶着,后期双方都使出了各种绝杀技,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等等,战况激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桂冠分别被陈政宇和姚竹摘得;亚军分别由郭琛炜、栾成、和雪滢、杨澜赢得。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5100119

说明: 女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祝福视频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