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招生宣讲会

2019年10月28日 14:04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硕士研究生对考博的了解,扩展研究生发展方向,我院于1024日下午在学院楼410成功举办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博士招生宣讲会。上海外国语大学老师与18级、19级研究生就博士招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受邀老师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博士项目的基本情况、招考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在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有了基本了解的同时,对于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培养方案、师资情况等有了详细了解,加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对博士项目的了解,为我院硕士研究生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帮助。

此外,宣讲老师还详细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从学生个人实际情况出发,针对性的解决了学生们的疑惑,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宣讲会。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