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2021级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名额的通知

2021年07月07日 14:47  点击:[]

各位研究生导师、2021级研究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 《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浙财大工商〔20184号文件《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附件1),现公布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名额如下:

序号

姓名

普通招生指标

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指标

1

王建明

2

1

2

裴玲玲

2

1

3

戴维奇

2

1

4

刘辉

2

1

5

倪文斌

2

1

6

应瑛

2

1

7

董蕊

2

1

8

高键

2

1

9

董进才

2

1

10

黄纯

2

1

11

王建国

1

1

12

张雷

2

1

13

贺锦江

1

1

14

戚筱雯

2

1

15

罗兴武

1


16

谢凤华

1


17

吴道友

1


18

倪玲霖

1


19

孙凯

1


20

包兴

1


21

陈帅

1


22

周丹

1


23

童夏雨

1


24

唐春晖

1


25

蒲德祥

1


26

张维维

1


27

王珊珊

1


28

赵辉

1


备注:

  1. 新招收研究生的硕导当年限招收1名研究生。

  2. 我院硕导近三年高质量科研成果工作量排名占当年可招收研究生的我院硕导前50%(按四舍五入法计算),原则上可招收2名研究生;其余硕导原则上限招收1名研究生,正式指标增减视情况而定。具体硕导招收研究生数量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

  3.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附件1),近三年高质量成果占当年可招收研究生的我院硕导排名前50%的导师可以增加1个名额,但招生总人数最多不超过3个名额。因此,今年我院排名前50%的导师增加1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指标。

  4. 非我院硕导(公共管理学院、地研院、东方学院外单位导师)近三年科研成果达到条件可以招收我院研究生,但每位硕导限招收1名研究生(不含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计划)。

  5. 上一年度指导的学位论文在盲审中出现不合格(即70分以下),减少相应的普通招生名额1名。

  6. 导师如对成果统计、指导名额等有疑问,请联系徐老师或滕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

    2021.7.7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批调剂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