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实践教学 >> 正文

观科技创新,悟进步之魂——销售管理实践课赴每日互动公司参访

2023年12月14日 15:38  点击:[]

为了让《销售管理》课程贴近现实,激发大三同学们在学习上的探索热情,增加对于数智营销领域的前沿认知,同时寓教于学,丰富课堂之外的互动实践形式,12月12日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黎静仪老师组织管理学院销售管理课的同学们来到每日互动公司(个推)进行参观。在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宇的介绍引导下,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品牌理念以及技术创新,并在实地参观中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科技领域在当下的蓬勃发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数智科技产业的认识。

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个推)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致力于用数据让产业更智能。公司将深厚的数据能力与行业“Know-How”有机结合,为互联网运营、用户增长、品牌营销、金融风控等各行业客户以及政府部门,提供丰富的数据智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公司于2019年3月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国内率先在A股上市的“数据智能”企业。

初到每日互动公司,同学们充满了学习的好奇和热情,在讲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各个部分的展厅,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着眼,深入探究了公司的品牌文化、发展战略。“社会效益大于经济效益”这一理念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贯穿始终,从初创、迭代到转型、发展,个推朝着“让数好用,把数用好”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深耕数据智能领域,做脚踏实地的创新者和实践者,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技术和数据的力量。

活动的第二部分,由企业代表与同学们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每日互动高级副总裁刘宇从个人经历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解了他和个推之间的故事,并就“数智营销,玩出鲸彩”这一主题围绕公司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加深了同学们的认识。

同学们在听完讲解后都有了不同的感悟和思考,在互动环节踊跃发言提问。企业代表耐心地就“数据获取”“未来规划”等问题展开了详尽而又细致的解答,针对同学们关于专业发展、竞争优势等困惑,刘宇副总裁鼓励大家找到自身的热爱所在,可以树立一个数字化维度帮助自己思考,同时充分挖掘自己的能力矩阵。讨论的现场气氛热烈,交谈融洽,刘宇副总裁的回答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一天的行程虽然匆忙却也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思考。孙同学说:“这次参访使我进一步的了解就业,熟悉工作岗位,对未来的就业有了一些清晰的认识,不再迷茫。同时,在与他们的的交谈中,我也明白此时也是奋斗的努力的好时机,我们应抓住时机,努力奋斗。”丁同学说:“在每日互动的参观中,我具体了解到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数据智能、安全合规、消息推送等。同时,也看到了他们如何利用数据智能为各行各业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直观的感受到大数据现在在人们生活中的深刻影响。”金同学说:“参观每日互动公司让我深刻意识到随着时代发展,社会需求在不断变化,每个时代都有独特的风口,而敏捷地识别机遇非常重要,每日互动企业从成立初期到目前经过多次业务转型如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而正如刘总所言,在这个人工智能、大数据飞速发展的时代,寻找自己感兴趣的职业更加重要,能够学习到更多的新知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上一条:第八届《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