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实践教学 >> 正文

《心理学基础》移动课堂:走进载家书房暨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23年10月27日 13:32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创业者的心路历程,明确未来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2023年10月26日,《心理学基础》课程负责人董蕊老师和企管系孔小磊老师带领21级人力1班和21级人力2班的同学,前往载家书房缤纷店参观学习。

到达载家书房缤纷店后,载家书房创始人罗秋炎总经理首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求学经历和创业过程。他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在大学四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学好专业课,掌握一个技能;多读书,多体验,抱着经历的心态度过大学阶段。在就业方向上,他建议同学们在真正决定之前要思考清楚,并结合自身情况决定自己的就业去向。

分享结束后,罗总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整个书房及其所在的缤纷未来社区,详细介绍了书房的运营情况和未来社区的设计思路。

最后,人资系董蕊老师和孔小磊老师与罗总经理共同完成了浙江财经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挂牌仪式。未来,希望以该实践基地为平台,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打造实践育人广阔平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及答辩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始业沙龙系列活动:走进数字化能力中心,推动大学生学习转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