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王建明院长带队参加“社区新经济数智管理研究中心”揭牌

2023年06月08日 14:33  点击:[]

 

 

2023年6月7日下午,“社区新经济数智管理研究中心”暨“载家高端智库论坛”首场讲座——社区新经济管理创新论坛,在杭州市缤纷未来社区载家书房成功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缤纷未来社区、载家书房、浙江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浙江省红石慈善基金会、浙江省宠物行业协会、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社区商业机构代表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郑砚农、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共同为“社区新经济数智管理研究中心”揭牌。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数智管理创新班项目执行人沈渊,辅导员何俊杰参加揭牌仪式与“载家高端智库论坛”。王建明在致辞中阐述了“社区新经济数智管理研究中心”是由工商管理学院与载家文化艺术发展(杭州)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具有跨界、交叉、融合的特点的校企合作研究中心,同时对社区新经济数智管理研究中心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健全共建机制,缔结合作“连理枝”;二是整合优势力量,取得合作“满堂彩”;三是挖掘亮点元素,突出合作“缤纷色”。

郑砚农发表了题为“‘品牌123’—企业的声誉管理与品牌传播”的主旨演讲,就企业品牌建设、社会责任等进行深入分析与讲解,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讨论。

最后,科学口袋创始人兼CEO陈荣、麦朵尔艺术副总裁刘源、星燎企管CEO孙夏、载家书房总经理罗秋炎、红石公益基金秘书长卜飞、茶居地球体系策略总顾问吴昌泰,就“商业新业态的社区最后一公里”进行了品牌案例分享,就做好居民服务、建设社区生态等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1级大类培养各专业、22级中美市营综合导师最终志愿公布的通知 下一条:有关2022级中美市营学生实施综合导师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