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2短学期开课报名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09:36  点击:[]

为加强实践教学,创新教学方式,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交流沟通等综合实践能力,本学期暑期短学期我院拟开设一门《全球商务模拟经营》。

本课程选用国际先进的商务模拟软件系统,该系统具有数据实时化和可视化呈现特点,因此,学生能够完整地借助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和科学决策,提高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感受到团队经营的魅力。

课程教学采用教师讲解与学生自主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学生通过组建管理团队,与虚拟市场中的其他小组进行博弈对抗,目的是为本虚拟企业和股东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在模拟经营环境中,学生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分析能力,对需求、生产、营销、研发、物流和财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决策,完成和解决真实商业活动中的多种任务与问题,战略性的部署、细致的分析、持续的研发、产品适时的进入市场以及其准确的定位是获胜关键。

开课对象:本学院2015、16级学生

上课时间:第19-20周

上课地点:ERP实验室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课程形式与《ERP模拟演练》类似,以团队的形式完成课程实验报告。

本次课程成绩可认作专业实践(1)或专业实践(2)成绩。

请各班统计参加人数填写附件,6月8日前发送报名统计表给蒋杨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办

2018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论文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二次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