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级国锐数智管理创新班综合导师推荐的通知

2024年04月16日 08:58  点击:[]

各系部: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文华学院创新班综合导师组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要求,2023级数智管理创新班近期将开展综合导师推荐工作。

(一)校内导师

1.工商管理大类导师

根据文华学院综合导师资格、学术水平、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综合导师工作经历,以及指导学生不超过3人等相关要求。考虑2023级国锐智管理创新班30名学生情况,制定了相应的综合导师甄选评价体系,并由各系教授代表进行打分,综合成绩名列前15名推荐为2023级国锐综合导师。考虑到工商管理专业要求,企管系老师最多不超过3人,其他系老师最多不超过2人。

已经担任21与22级数智管理创新班综合导师,如果成果不需要更新,可以不填写“数智管理创新班综合导师甄选评价”,但需要说明是否愿意承担综合导师。评价表发至shenyuan8888@126.com邮箱,截止日期:2024年4月18日20点。

2.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导师

根据电子商务(智能商务)专业特点,推荐10-12名综合导师。

(二)社会导师

企业家、高管、校友积极支持创新班工作,所在公司(企业)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关联,为学生社会实践与管理经验的学习,提供良好的平台。

(三)日程安排

综合导师日程安排:

1. 2024年4月20日,学院公布入选综合导师名单。

2. 2024年4月20日—4月26日,学院组织学生与导师进行双向选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4月底前公布双选结果。

附件1:数智管理创新班综合导师甄选评价表

上一条:有关2022级本科生、23级中美市营实施综合导师制的通知 下一条:智慧新营销之菁英讲堂第十二讲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