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4届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二次开题答辩的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09:16  点击:[]

管理学院各专业各位导师及相关毕业生:

2024届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第二次开题答辩安排按专业定于3月7日下午13点(人力专业)3月12日上午(市营专业)下午(工商、物流专业)进行,教师分组请见下表,学生分组请见附件

答辩要求:

(1)学生在必须在3月5日或1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系统中有关选题以及开题报告提交并经导师审核通过的所有流程,并将开题报告打印稿一式三份,并带至答辩小组所在教室,交给答辩组组长。

(2)各位答辩老师要从严把关,在毕业论文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资料来源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学生如不能达到要求,开题答辩不予通过。

(3)开题报告答辩中的问题以及答辩老师的要求和建议等由学生记录在开题记录单上,记录单一式两份,记录单一式两份,1份交答辩组长,作为系统录入的依据,1份交学生留存作为修改的依据。

(4)最终未通过开题的学生,不能进入毕业论文的答辩环节。

(5)答辩结束后,各位学生应该按照答辩老师的要求(答辩评阅单)进行修改,改好后在特殊情况处理的界面提交,并通知导师进行审核。

二次开题答辩教师分组如下:

组号

答辩教师

组长

时间

地点

人数

人力组

董蕊、叶舟、郭琨、王雅婷、王浩丁

董蕊

3月7日下午13:00

5411

16

市营1组

王建国、陈颖、项丽瑶,陈凝

王建国

3月12日上午8:30

5411

23

市营2组

郭军灵、高友江、雷雪

郭军灵

3月12日上午8:30

5410

23

企管1组

罗兴武、黄纯、戚筱雯

罗兴武

3月12日下午13:30

5512

11

企管2组

赵昶、包兴、邓浩然

赵昶

3月12日下午13:30

5511

11

物流组

李晓超、刘竞、闫强、雷婷

李晓超

3月12日下午13:30

5209

17

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办

2024月3月5日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